- Aug 14 Sun 2011 15:27
-
德國農莊 Tea Bar
- Aug 10 Wed 2011 22:19
-
紅色檳氛-京站
- Aug 08 Mon 2011 23:24
-
鍋老爺

鍋老爺 淡水店
今天是88節,我不開心
因為下班時,陪客問老婆要吃啥時,她竟然說吃海鮮粥就好><
啥跟啥啦~今天是88節耶,我是一位那麼辛苦又帥氣的帥哥爸爸,怎麼可以只吃那麼簡單的粥咧~
- Aug 06 Sat 2011 00:09
-
鄉間小路紙火鍋
- Aug 04 Thu 2011 21:02
-
王品牛排-中山店

王品牛排
介紹: 1993 年王品台塑牛排第一家餐廳正式開幕,初期紅透台灣街頭巷尾,儼然成為西式餐飲高級享受的代名詞
由於上次老婆一個人獨自去吃過王品,而陪客我沒吃到,想說在兩天就是中國的情人節,
因此我們決定提前慶祝,不然到情人節當天一定會訂不到位置
- Aug 04 Thu 2011 00:34
-
田中園

原來公司附近也有田中園阿,利用中午時間,帶老婆去吃頓不一樣的餐廳。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tanaka-garden.com.tw/
店家最大特色就是採用歐式鄉村風格的裝潢,加上泰迪熊的佈置以及色彩繽紛的花朵,
- Jul 17 Sun 2011 17:32
-
咖啡弄 士林店

喝咖啡吃鬆餅最佳的選擇就是咖啡弄了,他們家鬆餅真的很好吃,尤其是熱熱的,吃起來超幸福的,只是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
這次我們選在週日的午後,與前同事凱特同學一起去享用下午茶時光,本想說士林店應該會有位子的,哪知人超多的,我們2點左右到,結果竟然到3點才能進去享用美食
人可是真多阿~
1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