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中國的情人節,帶老婆與兒子在淡水老街逛逛, 突然發現一家沒吃過的店,於是乎我們一家子就跑進去品嘗一下, 一家挺具有特色的店面,古色古香的, 牆上也充滿藝術的氣息,藝術?中國氣息才對,茶道文化,好多茶壺說... 餐點部分: 由於以前就很想吃紙火鍋,一直沒吃過,所以今天發現就馬上二話不說進來吃了, 真的,它是紙耶,好神奇喲,竟然燒不破.......... 除了吃以後,我還是忍不住拍這間店的裝飾,真的很特別"復古" 還有很道教的感覺,好大的聖杯喲........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