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咖啡吃鬆餅最佳的選擇就是咖啡弄了,他們家鬆餅真的很好吃,尤其是熱熱的,吃起來超幸福的,只是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

這次我們選在週日的午後,與前同事凱特同學一起去享用下午茶時光,本想說士林店應該會有位子的,哪知人超多的,我們2點左右到,結果竟然到3點才能進去享用美食

人可是真多阿~

 

265299_1703426000365_1679452325_1189950_3225754_o.jpg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享樂陪客 的頭像
鄭陪客(Pake)

享樂陪客

鄭陪客(Pake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18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