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咖啡吃鬆餅最佳的選擇就是咖啡弄了,他們家鬆餅真的很好吃,尤其是熱熱的,吃起來超幸福的,只是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
這次我們選在週日的午後,與前同事凱特同學一起去享用下午茶時光,本想說士林店應該會有位子的,哪知人超多的,我們2點左右到,結果竟然到3點才能進去享用美食
人可是真多阿~
喝咖啡吃鬆餅最佳的選擇就是咖啡弄了,他們家鬆餅真的很好吃,尤其是熱熱的,吃起來超幸福的,只是每次都要排隊排很久
這次我們選在週日的午後,與前同事凱特同學一起去享用下午茶時光,本想說士林店應該會有位子的,哪知人超多的,我們2點左右到,結果竟然到3點才能進去享用美食
人可是真多阿~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